您的位置:首页 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新闻动态

喜讯:我校在2016年全区高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中获奖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1-02 16:00:5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新闻网消息(文/学工处 杨丽丽)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,我校师生参加教育厅组织的全区高校5.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,在“为生命添彩”主题活动中,我校2014商务英语1班梁丽燕同学荣获“我的成长故事”演讲比赛三等奖(指导老师:姚鲲鹏),我校的心理质素拓展项目“梦想从这里启航-高职生职业心理素质拓展训练” 荣获本次活动“素质拓展”项目三等奖(负责人:姜献生,指导老师:安华平)。

     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,同时也是一种鞭策。参加此类活动,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,还有利于宣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理念,展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成果。今后,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,争取再上新台阶。

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