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管理规定>详细内容

管理规定

关于成立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6-09-16 09:3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校属各部门:

为了更好的开展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教学工作,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,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,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,经学校研究,决定成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。

一、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:

组长:    阳旭  杨毅

执行组长:安掌明  左妮红

副组长:  崔智慧  欧勇芬 王大红  吴星  韦耀业  钟旭  陈月明  

王慧   黎晓灵

二、 工作小组下设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和心理健康教学办公室,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由崔智慧兼任,心理健康教学办公室主任由欧勇芬兼任。

三、各二级学院成立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,组长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担任,成员由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、心理工作站站长、学生专干、辅导员等组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柳州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9月15日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