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工作通知>详细内容

工作通知

关于参加全市职工心理测评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0-20 11:17:1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各位教职工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建设的相关要求,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,改善职工心理健康水平、保障职工心理健康、提升职工幸福感。柳州市总工会全市范围内开展职工心理测评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测评时间

11月27日至11月29

二、测评方式

柳州市全体职工通过柳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或手机 “龙城市民云 APP(路径:关注柳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,进入工学学习平台输入手机和密码后,登录心理测评路径二:下载龙城市民云APP,入驻部门选择市总工会,点击龙城工会,选择心理测评)跳转至心理测评登录平台,进行心理测评。(详细操作情况见附件)测评完成后,可实时查看体检报告。

、其他事项

1.请各位教职工注意保存好个人账号和密码,由于保存不当导致的个人信息泄露,后果由个人承担。

2.职工个人测评结果报告只能由被测评人本人查看,其他任何人无法查看报告,保障心理测评的安全性和隐私性。

3.为确保心理测评的真实性与有效性,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真实情况如实填写心理测评量表。

附件:柳州市职工线上心理测评量表操作流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校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11月27


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