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心理主题活动>详细内容

心理主题活动

阳光心理协会开展“5·25我爱我,给心理一片晴空”系列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5-24 11:25:1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新闻网消息(文/学工处 杨丽丽  图/阳光心理协会 周楚明)为了让学生关爱自己、善待自己、熟知自己,培养学生热爱生命、自强不息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。阳光心理协会2021年5月21日17:00在社湾校区坡下A区开展2021年“5·25”心理健康教育月之“我爱我,给心里一片晴空 ”系列活动,近250名同学主动参加活动

活动现场有“心理漂流瓶”“心理知识飞行棋”“一心二用”“心理墙”四个活动。活动一“心理漂流瓶”是让心理困惑的同学得到其他同学的帮助,在互动中感受安慰的温暖,在答疑解惑中传递阳光心态。活动二“心理知识飞行棋”是将心理知识问答融合到飞行棋中,让学习知识更加有趣,让同学主动去学习心理知识。活动三“一心二用”是一边夹玻珠一边回答心理小知识,不仅锻炼同学的注意力分配,还可以让同学在快乐中收获知识。活动四“心理墙”是对自己、朋友、家人的祝福,让同学在祝福与希望中获得心理力量。

此次活动,让参加的同学们体验互相帮助、互相支持中解开心结,积极面对生活,并在活动中,普及各种心理知识,体验快乐学习。同时,通过此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、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,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。


 

202105241132062022.Jpeg

活动现场

 

 

学院网站审核:学生工作处  崔智慧

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