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心理主题活动>详细内容

心理主题活动

学生工作处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第一期培训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1-01 10:35:0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新闻网消息(文、/学生工作处 韦雅琴 图/阳光心理协会、心理中心助理)为了提高心理委员的思想认识水平,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,了解相关的心理知识,熟悉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,营造校园健康氛围,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、30日下午分别在社湾校区体育馆、官塘校区田径场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。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韦雅琴老师开展以“团结与沟通”为主题素质拓展。通过相识相知、神笔马良、穿越火线、活动分享4个活动,让大家相互认识,体验朋辈互助的力量。

此次培训是破冰培训,主要是让心理委员们相互认识,了解心理委员这个团队,后续还会安排心理委员职责、如何识别心理问题、如何设计主题班会等培训。

202210130935389563.Jpeg

学生在做“神笔马良”活动

202210130935381579.Jpeg

学生在做“穿越火线”活动

【打印正文】